close
屬於我的心情~屬於我的故事~
追尋什麼~追尋一份屬於我的未來~追尋屬於我的感動...

鬱鬱的餐廳裡...
我~吳董~王董~
靜靜的享受片刻的涼爽,熟悉的節奏是Chicago的If You Leave Me Now
或許一份午餐的時間只是須臾,
但是對於久久相聚一次的我們卻是一份享受,
各自談論這自己的近況,是一種情感的交流,
才發現~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快到把大家的空間切割開來...
唯一的交集就只剩下這一小塊的空間的裂痕~

熟悉的建築物~不再熟悉的人~
長廊盡頭的轉角~那笑鬧聲不再是屬於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