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小姿吟家討論專題!!
正當大家正在思考時~~
小姿吟說:昨晚我有跟雅嵐討論阿!!
他說我們可以作三村老樹這個題目壓!!
我們可以主打控窯!!
我們可以辦創意造型控窯大賽~~
我說:造型控窯勒~有啥造型阿~~
小姿吟說:可以作hollo kitty的造型阿!正方形阿!

此時~~
慵懶的躺在床上的我開始想像hollo kitty造型的窯是啥鳥樣
然後我和兩段式過馬LU同時狂笑
我說:你是沒控過窯唷~
你知道控窯只能擺成圓形嗎~
還正方形勒~~
LULU說:我倒想看看hollo kitty從嘴巴裡噴出火來~~
害我笑到流淚......
ㄟ害~~什麼是hollo kitty窯拉~~
真的很期待看看小姿吟怎麼來蓋hollo kitty窯~~
我想~應該可以請金氏世界紀錄來看看了~~
不然請台大精神科主任來研究這個病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