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有兩個人被我丟進廚餘回收桶(還剛好都是台中人勒是怎樣)
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不是我的錯~~
而是他們的錯~~
如果他們那麼喜歡裝死~~
沒關係~~
我可以讓他們永遠消失在我的通訊錄~~
這樣我反而省事~~
不需要應付著一堆無聊的請求~~
如果總是要等到有事相求才會有所聯繫~~
那似乎有點虛偽~~
更何況我也不喜歡熱臉貼人冷屁股~~
如果一番好意被當成是在巴結...
那我也無話可說~~

王董他們都知道~~
我最度爛的麥當勞俗俗是如何的經典~~
也如何讓我發火~~可以讓我度爛到發火...
我現在可以大聲說~~
王董!!我找到第2個麥當勞俗俗了~~
我活了20幾年來可以真正讓我發火的人!!
雖然讓我度爛的事是不同的~~
害我有點想從嘴裡說出大草原的遊牧民族(趕羚羊,草枝擺)
回想起來~~當初幸好沒扁麥當勞俗俗~~
要不是我不打女的
(雖然她一點都沒有女生的感覺...套一句吳董的話"就算他脫光躺在我面前,我連一點感覺都不會有")
不然我可能會犯過失殺人罪...
只能怪我太善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