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幫一個癡情男~
策劃一個搶救愛情大作戰!!
由於是絕密檔案!
在此也不便透露!!
在幫忙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的
想到以前通勤的早班公車...

早班的公車
總是只有2.3個人...
唉...誰叫那是第一站~
總是在清晨的天渲染了一點白之後才開車...
我總是挑同一個座位~~
看著手上的書期待下一站坐我身旁會是誰...

公車上 座位旁
有時候是一個美容科的學妹
總是很high的和我談論著某個話題
過了幾分鐘之後就開始睡~~
有時候是個鄰校的會計科同學
總是很high的打聲招呼就倒頭大睡...
他們倆的共通點就是喜歡靠在我肩上睡...
兩個人還都互相認識...(是怎樣...好躺互相報嗎??)
也有時候是個男的...
這就是早班公車

下午勒...
很不巧...剛好我又做放學後的第一班車
也很不巧的他們也常輪流做我旁邊
下午...應該是很累吧!
怎麼看起來精神都是好到不行??(老師都唱催眠曲嗎?)
於是一趟40分鐘的聊天之旅就此展開...

那位美麗的鄰校同學...
她說她美麗 因為她的名字很美麗
我們是車上聊天的朋友
她總是喜歡討論他的男友
記得第一次說的時候
她說:我告訴你唷!我最近跟流行 談了個姊弟戀!
便開始談論著她和他的故事~
從一開始講甜蜜事~
到後來我需要拿起我身上的面紙的痛苦事
詳細內容勒~這是秘密~
她和他的故事~就像是一部小小說
有點像...花系列...
她常說:我告訴你喔 你不能告訴學妹...
她總是說:我好累 我對他付出那麼多...
我也只是安慰著她~
是不是哭泣是種能量的釋放
每次她說完哭完 就開始睡...
而我...
只能強忍著受壓麻痺的左臂...
看著夕陽的餘暉...
說到這~我跟她會認識好像也是因為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她在講這些時
學妹們剛好都不在車上...

我感覺
她就像是在其他人面前強忍的痛楚戴著笑容的面具
活潑開朗的外表下隱藏著佈滿裂痕的心
她承受著些
心甘情願的接受一次次的傷心
她對他付出的...
真的很多...
...癡情男~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