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在msn上跟文馨聊天!
聊著flash的問題~
討論了幾個問題後~
我突然沒頭沒腦的打出一句"我後天要去綠島耶!!"
文馨說~這讓我想起我們的系遊~
原來文馨她們的系遊也是去綠島~
她提醒我要帶mp3去
原因不是要防無聊~
而是要讓自己聽不到其他人抓兔子的聲音!!
她說整船都在製造綠豆粥~
船艙更是密閉的~
所以裡面簡直就是一鍋綠豆粥~還兼具保溫效果!!
而且還提醒我要順便帶口罩去~
雖然談不上防吐完全免疫但是有加成的效果!
還說洧婷只有很優雅的吐一小口!
雖然我一直無法想像吐跟優雅可以連在一起~~

聽文馨講完後~
我的腦海裡開始浮現出一堆人抓兔子的畫面~
然後還有人來不及拿袋子裝~
直接變成人肉瀑布!!
或是剛好要站起來拿袋子時~
一直頭暈然後邊旋轉邊吐~(這畫面應該很壯觀!)~
再來就是頭仰上吐出來~變成人肉噴泉!!
最後就是地上像淹水一樣~~
溢著一層"綠豆粥"~~
仔細看還可以分辨出別人今天早上吃什麼~~
像是蛋餅~麥當勞~三媽臭臭鍋阿~~

換到阿信提醒我!
他叫我等著看好戲~
他說有些人海賊王看太多耍帥~
帶學妹去船頭~
結果是用吐的回來~~
還有學妹穿著票漂亮亮臉上是上半天的妝~~
結果是濕搭搭的回來~
就好像是剛從海上被救上來的難民!!

上課時~
跟律廷哈拉時~~
也聊到去綠島的事!
我告訴他我在期待的畫面!
我期待是在海邊的時候~~
有些硬要裝"海"的人~
跳下水的時候好死不死水餃飛出來~~
然後還像打水漂一樣~
跳著跳著往海的一端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