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受訓期間有一樣測驗就是手榴彈頭擲
也就是傳說中的丟拔辣!!
然而許許多多的同學因為成績不好因此要一直的重複的去練習!!
25公尺以上會很難嗎?~~我說
會阿!我每次都沒辦法超過...~天兵同學說
這就是你沒有放感情啦!!~~我說
放感情!為啥丟拔辣要放感情??~~天兵同學說
這你就不懂了!拔辣也是有感情的阿!!當他空虛寂寞絕得冷的時候就會心情不好!
他心情不好就想窩在家裡!窩在家裡你要讓他出去他當然不想去!不想出去就不給你面子!
不給你面子就飛不遠!飛不遠你當然不會過!所以你要給他溫暖!
讓他感覺到你就像他溫暖的被窩或是冬日裡的朝陽!!讓他不再感到空虛寂寞還有冷!~~我說
喔!原來有這一層深遠的含意唷!那我要怎樣跟拔辣培養感情阿??是不是跟折棉被一樣!在棉被上寫感情兩個字阿!~~天兵同學說
這很簡單!你只要把他捧在你的右手手掌心!然後用左手輕輕的撫摸著他!含情脈脈看著!然後對他說"乖!
第一次可能會有點痛!但是我們總是要面對阿!我會很溫柔的!來~我要丟了喔!讓我們一起飛吧!(迷之聲:咦~怎麼怪怪的)"
然後再親他一下!這樣就可以啦!!~~我說
好!那我去試試看~~天兵同學說

5分鐘後傳來班長的喊罵聲...
挖勒X你媽的X勒~你是手斷掉嗎?丟了那麼多次還沒過!還噁心變態的親拔辣!30下伏地挺身預備!!

厚~你都騙我!我都放感情了還是不會過!你到底要不要教我啦>.< ~~天兵同學說
那不然你去問小劫啦!他也很厲害!!~~我說
喔!那我去問他!!~~天兵同學說

欸~小劫!到底拔辣要怎樣丟才會過阿!!~~天兵同學說
喔!這個簡單!我教你一下你就會了!首先就是放感情...~~小劫說
等一下!不要騙我了!剛剛放感情都沒有用!!~~天兵同學說
那不一樣啦~我的放感情是要用念!首先就先用念把整顆拔辣包起來~然後再用"發"將拔辣丟出去!這樣就好啦!!~~小劫說
好!那我去試試看~~天兵同學說

5分鐘後又傳來班長的喊罵聲...
挖勒X你媽的X勒~你是手斷掉嗎?丟了那麼多次還沒過!還"發"勒!哇勒發林老師a數學作業!30下伏地挺身預備!!
於是天兵同學要轉往找尋明仁尋求丟拔辣通過的方法...

欸~明仁!到底拔辣要怎樣丟才會過阿!!~~天兵同學說
喔!這個簡單!我教你一下你就會了!首先就是放感情...~~明仁說
等一下!不要騙我了!剛剛放感情都沒有用!!~~天兵同學說
我是要成為蚯影的人!怎麼可能會騙你阿!我說的放感情是將你全身的查克拉聚集到雙手!並且灌進拔辣之中!
然後讓拔辣在你的手中旋轉!當他轉到一定的數度時候就成了王建民a伸卡球?!阿不對!是螺旋拔辣!!~~明仁說
好!那我再去試試看~~天兵同學說

結果可想而知
5分鐘後又傳來班長的喊罵聲...
挖勒X你媽的X勒~你是手斷掉嗎?丟了那麼多次還沒過!還螺旋拔辣勒!小心我把你變成螺旋鳥!!30下伏地挺身預備!!
最後~天兵同學依然在尋找能夠教他把拔辣丟超過25公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