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我對不起你~~
本來講好了要去參加你的豬豬人3首映~~
由於某些原因所以沒過去~
讓你的好意白費了~~
但是我知道你了解我的苦衷~~
有些事情~沒有 人 事 時 地 物 配合好~~
沒有照著我的計畫走~~
我也沒有心情去
雖然沒有帶著落寞的背影離去
但是我覺得差不多了...

姿吟我對不起你~~
我總是太過理想化
本來以為帶你過去讓你和大家好好聚聚一番
可是大家都太忙太累了
沒辦法一起去吃飯
更沒辦法招待你
而我也亂跑
讓妳在那無聊...
而且時間點也沒有找好~~
害妳那麼晚回去...

翔智我對不起你~~
我昨天居然打電話叫你去做那種事情
我知道你也很想去
但是畢竟我昨天口氣有點半命令
而且還說出那害人不淺的那句"是不是兄弟就看這把了"
我聽的出你的為難
畢竟你的行程也定好了
本來想再打電話過去告訴你不要勉強了
我想~你知道我只是純粹為了希望他對自己有自信
畢竟買那種東西也是要自己歡喜甘願的
再加上沒有事先跟阿信聯絡好
害你在會場上亂跑亂問人
幸好有學弟的熱心
不過你的收穫還算不錯
至少今天還認識到小艾~~
但是我還是對你感到抱歉
等我們回到東引
我的小吃部再偷偷賣你菸!!
放心~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
而且我會竭盡我所能把你的素描推向高手的境界~
算是我對你的一種贖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