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好不容易看到陳小隻出現在msn上面
小小的聊一下~~
剛好聊到斗六車站~
想到自己好久沒有去斗六看看了~~
再加上最近好多事情卡在一起~~
是該找好兄弟聊聊天敘敘舊了~~
而且小銀也剛好修好~~
可以重振雄風~~
於是
又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下一站~~
斗六...


星期六的早上
天氣不錯~~
如果太陽可以再小一點會更好XD
騎上小銀~~
沿途是熟悉的景色~~
或許有些許的改變~~
但還是一如往昔的熟悉~~
話說~修好的小銀雖然比以前差了點~~
但是可以45分鐘到斗六~~
我已經很滿意了~~

手機上的未接來電
是陳小隻
他還在看醫生~~
所以
我的斗六之旅的第一站~~一品堂
走進一品堂~~
熟悉的藥味迎面而來~~
我跟陳小隻說~~在裡面有我熟悉的味道~~
再怎麼說我也曾經每天報到過XD
p.s.如果想知道為什麼曾經每天報到 詳情請見

話說~陳小隻這個地陪真的不錯!!
推薦的店實在是讚
吃火鍋~還有送冰劵~只要100~整個就是超值啦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不愧是菜籃族的典範)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陣陣歡笑的談話中結束了午餐~~
並且很順便的又吃了冰~~
有多順便勒~~
就再走到櫃檯點冰...

吃完冰後~當然是做做飯後運動~~逛街~~
於是兩個人就很悠閒的逛著街~~
很習慣的走馬看花~~
陳小隻也很習慣的告訴我很多很棒的菜籃資訊~~
逛著逛著~我們走到了名義上的目的地--斗六車站
星期六的車站~~
有著熟悉的喧囂
新落成的車站還沒有完全完工~~
主體大樓已經開始運作~
以前熟悉的售票口現在已經不見了~~
一排排的人龍已不復見
只剩下幾個拿著募款箱的小女生在那
還向我們推銷愛心XX(忘了是啥...而且還是向陳小隻推薦...他怎麼會買阿~這麼菜籃的人)
原來大廳改到了二樓
於是我跟陳小隻走上了二樓~~
乾淨~明亮~寬敞~
是新斗六車站給我的感覺~~
還有著很陽春的全家...還是萊爾富...
算了反正不是7-11
我跟陳小隻走上前去~~
咦~~怎麼又是拿著募款箱的小女生
我強烈的懷疑他們跟著我們(其實是另一群)
我跟陳小隻說~~我去買瓶飲料~~不知道他們收不收i-cash~~
再這時候在一旁整理東西的店員似乎有聽到~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
害我小小不好意思一下(想不到我也會害羞XD)
買完飲料結完帳
才剛走出來~~
迎面而來的便是拿著募款箱的小女生三人組
就在當下
我發覺他們的目標是我......手上的發票
就在那時
我就很瀟灑的走過去
並且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又拿出了另一張發票
一起塞往了小女生那...
...
...
...
手上的募款箱...
其中一個小女生說了~~謝謝您帥哥
我只是淡淡的說~~我不帥~~(只是瀟灑了點而已XDXDXD)
只見那三個小女生輕輕的笑了出來XD
連陳小隻也笑了XD

走出了車站~總是要盡一下觀光客的本分...拍照
本來想自己拍~~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身旁
正是赫赫有名的自拍大師~~
我在他面前拍照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於是我便請名攝影師-陳小隻大師 代為操刀

綠房子~~
門口依然有著搖椅
走進裡面
還是滿滿的精品~~
這時候陳小隻突然對我說~我告訴你唷!這個香包很讚~我都用潮浪這種口味(味道...我習慣用口味啦)
原來~她所說的香包...是之前+3和文馨網拍的那牌...
當我告訴他的時候
我看到陳小隻的眼神閃過一絲的落寞...心中似乎有著一股悔恨...
雖然我知道他關心的是...有沒有比較便宜XD

去到陳小隻住的地方~~
幫她看了她幫阿舅作的生日禮物...一張屬於他們倆的蒙太奇照片
看到之後換我眼神閃過一絲的落寞...心中有著無限的惆悵...(假的)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個貼心的女友為我做著這種事...我的心中是這麼想的= =+
我們兩個在陳小隻的住處裡面聊了兩個多小時~~
我把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委屈都告訴她~~
就在這個我才發覺~~
我有這個朋友真好~~
什麼都可以跟她說~~(雖然很少給我意見)




後記......
好啦~~
我知道我越寫到後面越混...
而且也拖了很久才寫...
好久沒有好好的看書了...
最近看的是...
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
改天寫個心得好了(迷之聲:屁啦~不知道又要拖多久了)
應該找個時間躲起來好好的喀幾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