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版面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過年了~6個多小時就要上班了~~
然而我居然還在這邊寫網誌~~
不過這邊也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
現在的無名...真的開始慢慢的默默無聞了~
了不起在某些網站上面看到標題~~無名正妹破解~~之類的~~

但是~~
並不是我不想更新~~
而是想寫的不能寫~~
就算寫了也要當作沒寫過隱藏起來~~
別人可以大剌剌的批評別人~~
然而我再這邊輕描淡寫的話了幾話~~
就好像捅了人幾刀一樣~~
被人家罵的狗血淋頭~~
連髒話都出來了~~
都不曉得他爸媽給他唸書都唸到哪去~~
不過這些事情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我相信大家都是讀過書的知識份子~~
不會犯那種對號入座的鳥錯~~
更不會隨便亂問候人家的家人朋友~~

回正題~~
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說真的~
剛過年不久~
那我就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整個就是沒頭沒尾的亂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