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應該算是前天了...
因為會亂咬人
所以教訓了塞琳娘(Salina)一下
(根據七樓住戶表示他們比較喜歡他叫阿豹...)
那種雖然只是稍微用手彈了鼻子幾下~
可是最後那一下讓我超不捨...
我彈太大力了~
雖然每彈一下他就叫一聲~~
但是最後那一下實在是讓我不忍~~
並不是因為他的叫聲...
實在是因為我的出手~~
那一刻我才知道~
什麼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每一聲的叫聲~
聽的讓人於心不忍~~
讓人柔腸寸斷~~
更甚至眼角還微微泛著淚光~~

雖然他還小...
雖然他不是很用力的咬~~
只是輕輕的咬一下~
把咬當作是遊戲~~
可是不教訓一下
以後會變本加厲...
唉~~所以我還是不得不硬起心肝來...

雖然他還是很可愛~~
當我在電腦前做事時...
會跳上我的大腿
看著電腦螢幕~~
或是在我大腿上玩尾巴和睡覺~
看到我就會撒嬌~~
或是跳上電腦螢幕上面睡覺~~
雖然貓怕水~
但是他卻乖乖的讓我幫他洗澡~
沒有半點掙扎~~
平常他醒了~
也不會吵我~~
靜靜的玩或是坐在那
等我醒了才會叫我餵他......
塞琳娘(salina)你真的很乖~~
如果你不會在玩過火時咬人
你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