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感覺很差
今天的生氣並不是因為沒找我~
而是刻意隱瞞我~~
尤其是李小姐還裝傻的說是明天
假如我同行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看到我就會吃不下飯
大可直接了當的說
不需要把我矇在鼓裡~~
說一些理由去搪塞
沒錢~~
忙~~
有事~~
又不是我約的~~
對啦~~是很重要啦~~
把我支開最重要啦~~
如果坦白說一句
幹~我就是不爽讓你跟啦~怎樣~~
我反而比較自在

說到這更不爽了~
對啦~
我約的都沒錢沒時間
別人約的都是有錢有時間
如果這不是差別待遇那這是啥

笑...
再笑阿~~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可以用笑去化解的~~
以為傻傻的笑就好唷~
告訴你~
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