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
我準備去跟王董吃飯的路上~~
我的百戰小高手居然爆胎~~
幸好我那時候車速不快~才80而已~~
當我聽到我的後輪發出了一聲爆破聲~
我趕緊減速~~
停下車來看了一下~~
我的後輪終於壽終正寢~~
雖然差點也把我拖下去作伴~~
一直把光頭胎當熱融胎在用的我
這幾天一直在觀察他的變化~~
雖然早已經預期他的往生~~
但是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情況不在我的預期中~~
哪知道他在這個節骨眼上往生掉~~
害我顧了一分鐘的路~~
所幸遇到一個開推高機的大叔~~
請他幫我載到最近的機車行換輪胎~~
我在機車行看著我後輪的遺體~~
整個後輪磨穿了~~
一開始機車行老闆問~"笑連耶~~哩咩撥阿洗咩哇"{翻譯:年輕人~~你要補還是要換}
當他看到我後輪的遺體後~
他就直接開始拆輪子了~~(想也知道沒辦法補了...)
老闆又說~"笑連耶~哩搞喔~掐戀傭嘎安捏"(翻譯:年輕人~你利害喔~車輪用到這樣)
整個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
誰叫我那麼勤勞~~
每個禮拜這樣操他~~
雖然斗六到嘉義距離不會很遠~~
也不過才50出頭公里~~
哪知道那顆輪胎那麼不夠力~~
所以我這次就給他用好一點了~~
果然~~
換過後輪後~~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抓地力整個就是讚~~
煞車也不會後輪亂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