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鬱鬱的
雨停了沒有風
卻寒了我的心~~
明明站在一起
我卻顯得孤寂
潮濕的走廊上就像是玻璃櫥窗的兩端~
我一個人在另一端~
相同的時間相同地點~
相同的歲月卻是如此的差異~~
這是現實嗎~
如果這就是現實~
那似乎很沉重~~
熱絡聯絡時的請求~
似乎是虧欠~
就算關係不是冰點~~
我想也跟玉山天氣差不多了~~
嘻笑怒罵的另一端~~
我聾了~~
聽不到屬於這些的聲音~~
從今~
往後~~

雨又開始下了...
冷冷的雨有著冷冷的孤寂~
落地窗前掩著窗簾~
只能感受寒與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