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騎著車~
想到一件事!
我想到我們班上好像是動物園兼海底世界~
什麼飛禽走獸都有!!
我是不知道我是啥~~但是看外型應該也會被取成海膽海參之類的吧!!
反正就是有人會去想這些...

說到有人~
我就想到另一個人說過~
有人很喜歡管別人~~
管東管西~就算是別人的自由有人也要管...
有時候想想~是不是他的情操太偉大了!!
還是根本就是多管閒事!
其實有人給我的感覺是~
都說別人爛~不管自己差!!
當有人在說別人時~
我會替他想~
今天有人所說的,他自己到底做到哪裡!!
我做說別人時~
我很有自知之明~我不會去說我自己都沒有做好的事~~

這天~
有個會~
有人沒到~~
雖然很多人沒到~
但是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有人~~
因為他常常說~
別人都不去上課~
雖然會不是一定要去~
但是有人知道~
有人也曾經說過沒到會的人~
畢竟事先都有通知了!
所以我想到他~
因為他做了一件可以讓有人罵的事~~

我一直覺得有人有潔癖~
對別人的潔癖~
自己就好像沒有~
范仲淹那兩句話根本就是他的座右銘嘛~~~
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或者他有著兼善天下的心
而不是獨善其身!!

我不喜歡罵人~
因為罵自己同班的就好像在罵自己...因為自己跟他們一樣...
我也常常這樣警惕自己!!
哈哈~這篇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對號入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