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體檢完~
有種感覺...
大學生真的都很肥...
還是說~嘉義人都很肥...
當大家只剩下四角褲時~
我可以很自在的站在那~~
因為我再怎麼把肚子往前延伸也不到人家的四分之一...

阿阿阿~~~怎麼又跳到"愛的可能"...
這樣我會整個bule...
算了不要再去想...

然後神勇小高手又再度出發了!!
回到斗六後~
興沖沖的衝上後山球場
看看傳說中的精采內衣秀!!
喔喔~~
現場就有美女遞文宣~~
整個就是給他正!!
看著看著~
還沒到重頭戲就給他下起雨來...
本來想就這樣走~~
可是又說要在C101繼續下去!
當然要留下來阿!!
看完後~嗯...很好...
回家~~

回到嘉義後~
被老媽拖去收驚!
聽說很靈!!
收好後!
師父說:嗯~有嚇到!而且有去卡到不乾淨的!!
我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回想到
那個下雨的夜裡...
喲~整個雞皮疙瘩就跑出來~~
唉~果然是非禮勿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