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其實對我沒有什麼涵義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好聽~
很輕快的吉他旋律
帶動著心中感情的起伏~
會讓人不自主的隨著節奏亨唱起來~~
所以推薦給大家聽聽!!
他的專輯是我無意間(還真無意阿!!)有的!!
只是純粹看到介紹~
感覺好像還不錯!
其實前幾天有傳另一首給小芳!!
不知道他聽過之後感覺怎樣!!

聽說是仲維軍他是以前到台灣參加夏令營時音樂比賽時隨興創作出來的歌
而且好像很受歡迎!!
(我果然是挖到寶!!)
這幾天我會把音樂作成flash貼在這篇上面!!
有興趣的可以再上來看看!
不然只是光貼歌詞!誰知道感覺阿!!
如果真的喜歡可以MSN或是及時通找我!!
我很樂意分享!!
下面是歌詞

心中的心

想妳忘了心中寂寞對我訴說
等於要求花朵能在水泥地上生活
再也不會明白妳心中的淚水

沒有一個美麗謊言是妳所願意
天真的我卻為妳寫了這首歌曲
伴著我 溫暖著每個時刻

心中的心明白我做錯是為了妳
各式各樣的眼睛 都牽著我犯錯的心
可是我抬起頭來繼續走
明白妳心中的心只有我可以

想妳的心也 許能平撫妳的憂鬱
妳堅強的臉卻是那麼的有魅力
相信我 我們能很久很久

心中的心明白我做錯是為了妳
各式各樣的感情 都牽著我對妳的心
就讓我牽妳的手繼續走
打開妳心中的心 只有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