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說我最近變的憔悴落寞了
常常感覺到我是呆在電腦前而不是待在電腦前
最近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有必要的
有不必要的
覺得這段時間很沒有目標
連工作都變的很麻木
空閒的時候坐在角落裡
場景彷彿又跳回到兩年前
只是少了那一點點感覺
但是也多了一點點感覺
是我開啟了自己過去的記憶
還是她們
短短的幾句話
心湖裡就激起了點點的漣漪
回憶的映畫箱又開始運轉了起來
一幕幕的畫面浮現出來
五味雜陳的滋味好難受
我該哭
或該笑
還是哭笑不得
手機裡
雜亂的訊息夾裡
是我捨不得刪去的訊息
釋懷...
還是依然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