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走在台北街頭的兩個人
少看到我頭上那道疤
突然問了我ㄧ個問題!!
他說~這道疤是哪來的呀!?是不是你之前載羽晨出車禍撞到的?!
嗯~~這問題很好!!
我們在前往西門町的路上...
再一次的回答了這個問題...
這是個牽動我回憶的一個問題...
我知道
縱使我回答了澄清了這個問題
還是有人不相信

首先~
我先回答一下的頭上的那道疤
那道疤是我在一次的回家的路途上
不小心出了個車禍然後又不小心沒戴安全帽
結果就是不小心的撞破了頭
我還很清楚的知道
我似乎昏迷了一下子
等到我醒來時我是呈大字型的躺在路旁
我輕輕的起身~
在一旁的警察看到我的舉動
很緊張的大喊~~不要站起!!來蹲下!!
我不明究理的蹲了下去~
這個時候感覺到頭髮怎嚜好像有水一般溼溼的
於是我緩緩的舉起手來摸了我的頭
才發現原來我的頭破了個洞
剛剛感覺的水並不是水
而是從我頭上那個洞直直湧出的血
剛剛摸著頭的手沾滿亮艷的血紅
此時的我才發覺
我的左半邊的衣袖沾滿了我的血
回頭看看我剛剛躺著的地方
還有一團鮮紅未乾的血跡...
我坐上了救護車~
我很清醒的自己坐上了車,還自己走下了車
我的手壓著像噴泉般湧血的頭
我還記得我清醒著感覺著
急診室裡護士把我傷口附近的頭髮剃掉
以及醫生在我頭上所逢的每一針
這就是我頭上的傷
那場車禍只有我受傷~幸好傷口不大!
只縫了個7針(嗯~沒算錯的話...)

接著是關於羽晨
嗯~
雖然當時我和他很好
但是他出車禍的那一天
很剛好的我回到了嘉義
其實也不能說是剛好~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回家~~
而他出車禍的時間記得好像是週六吧!!
而且事發地點是在學校附近~~
或許大家對我的疑惑就是!
幾乎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陪她去換藥
也因此大家才會從這份懷疑上去推論
應該是我在載他的時候不小心出了車禍
導致他受傷
而我應該是在良心的譴責下以及責任的歸屬下要接送她換藥
因為他那時候沒有交通工具
我只是出自於關心~~
嗯~~沒錯~是關心!!
老師不是常說要有同學愛!!
所以說老師的話我都有聽!!可以不用丟筆了!!

就這樣~~如果要知道他出車禍的詳細情形請詢問她本人!!
我不在現場更不是當事人~
沒有辦法像我自己的車禍般描述的那嚜清楚!!

相信大家都是聰明人~~
看到這裡應該都已經明白~~
這是兩樁不搭嘎的車禍!!
所以~~
大人阿~冤枉阿~
人不是我摔的!!
苦主另有其人阿!!

...這還真是久遠的回憶阿!! 都快4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