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等曉莉的時候順便打了通電話回家
老爸說
叔叔在下午的時候去世了
我以為老爸說錯了
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我傻了一下
我告訴老爸~
我自己回家就好~你幫嬸嬸的忙去吧

掛掉電話
坐在野狼上面的我
只剩下空洞
不是說還有3個月
怎麼才兩個禮拜就走了
上禮拜還問過堂弟
他還說這禮拜叔叔要接回家了
只是隔了一個禮拜
跟我的期待相差天南地北
為什麼電話的那端傳來這麼沉重的字句
今晚的風有點冷...
我想
應該不只刺進了我的心...

手足...
老爸他...第二次失去了兄弟
還記得上次從醫院回來時
他在車上哽咽的感嘆
這次我沒有看到老爸的眼淚
但是我知道
這次~他還是很沉重
他的痛不亞於任何人
我走到叔叔的靈堂前
燃了一柱香
跪在他遺體前
我的心情開始有點起伏
輕輕的喚了一聲~叔叔~
發現自己哽咽了~
起身走出靈堂
坐在一旁燒著紙錢的堂妹...
臉上的淚痕...
一直都沒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