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對我來說是什麼樣的季節...
是感傷
是離愁
是傻眼
還是歡笑...
我想
歡笑應該是少數
儘管
這個季節對我來說我是應當快樂的
但是我卻快樂不起來
那天
聽到阿信說著那件事
整個傻眼了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傷了她那麼深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知道後
我開始想
我真的傷了她那麼重嗎?
我開始去思考
開始無心工作
變的渾渾噩噩
想盡辦法去聯絡到她
偷偷的利用時間打電話過去...
雖然~聽到的永遠只有音樂聲和"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
趁著空檔時間偷偷寫封信
寄過去
好像
是反效果...

我不知道那短短的幾句話可以傷她到如此嚴重的地步
本來奢望的原諒似乎是遙不可及
我不會去怪她
我只怪我自己
現在的我只能自責
對我來說
現在所有的嘻笑怒罵
都無關痛癢了...

生日
雖然還有其他人的祝福
少了她的祝福
還是覺得生命中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讓我自己覺得好不完整...

雖然
我還是好想
打通電話
問她今天過的好不好
這邊的海
還是一望無際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