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人來~
所以我也很久沒來~
也因此很久沒有寫些東西~XD
畢竟我寫的東西落差太大~

有些好灰暗~
會有種是不是我下一秒鐘會拿著芭拉松整瓶喀掉
然後再學剃刀手拿著超鋒利美工刀往自己脖子抹兩刀!!的錯覺?!

但又有些很無厘頭的耍白爛
連路邊商家門口旁擺的夾娃娃機都可以掰出一篇研究論文出來
說什麼連投錢的時候都要心懷感激含情脈脈的依依不捨的投
常常打噴嚏說不定就是因為這篇文章被鞭到!!

或是什麼東西都不寫
只轉貼一個短片就來騙版面充版數!!
聽說這個好像有個住在南投的小朋友想衝過來給我個飛踢!?

寫東西是要醞釀情緒的
就像是想大便也是要就定位後開始慢慢的去醞釀那個情境氣氛
除非是吃壞肚子!!
不然也是要等到那個FU到了黃金先生才肯出來!!

所以有再看我網誌的各位觀眾版友請多多包含!
好的東西總是要等
就像是精純的美酒~總是要時間來發酵~
我會讓自己常常有FU的!
所以敬請大家期待~~
好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講掰掰~~

祝大家事事順心~賞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