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裡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乘上機車
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
會經過一條大排水溝
或許你會說~也不過是排水溝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是
事情的發生總是令人意想不到(尤其是笨蛋)
就在我準備轉向排水溝旁的小路的時候
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在我轉向的瞬間
車燈前閃過一個人影?!
就在當下我嚇了一大跳~
我知道你會問我有多大跳~
應該跟一隻青蛙跳起來那麼大跳!!
幸好我定力夠膀胱和括約肌也很有力!
不然絕對是翻車兼大小便失禁!!(其實有撇兩小滴出來)
我在第一時間仔細一看
原來是個中年男子站在排水溝旁
低著頭看著排水溝
就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排水溝老阿貝
我知道你也會問我為啥要叫他排水溝老阿貝
這其中一定隱含著什麼的玄機是不是
我只能說
因為他總是站在排水溝旁往下看!!
沒有別的玄機或是隱情!!

從那天起~
每次只要我經過那條排水溝
排水溝老阿貝總是會站在轉角的排水溝旁看著溝底
哪怕是刮風下雨他依然站在那看著
起先我還以為是哪家服飾店的模特兒被放在那邊(模特兒有阿貝造型?!)
可是每次經過看到他都是穿不一樣的衣服(原來阿貝造型模特兒有人幫他換衣服)
但是自從我在某次下雨的日子看到他拿著一把蕾絲邊粉紅小雨傘站在那(天阿!好噁心!!)
我便肯定他是真人(某種成分是摳斯僕類控)
就這樣~日子久了~
我也習以為常!!
但是我也漸漸的衍生出一些問題
有時候很想問問他
到底排水溝裡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他這樣的持續站在那邊看
但是我總是忍住不問(怕他的頭直接180度轉過來回我話)
但我總覺得
一定有什麼東西吸引著排水溝老阿貝
到底這其中有什麼錯綜複雜的秘密呢??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