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很希望他幫我按......一下我的肩膀~~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而且很多鳥事情煩身...
...請各位不要想歪~~

過沒多久~~雙方援軍趕到~~
首先到來的是我爸朋友~~
為什麼不是我爸勒~~這個就不需要太追究了~~
畢竟是援軍嘛~~~~
然後對方的人馬也到了~~
最後爸媽也來了~~
雙方也沒有爭執~~
畢竟大家都很有誠意~~

過沒多久~~平常很令人討厭的紅藍雙閃燈出現~~
條杯杯來了~~
可是似乎不是交通隊的~
好像是路過的~不過也是過來查看一下~~
怕喇良幾句之後交通隊的條杯杯終於來了~
當下的感覺是...幸好我沒有斷手斷腳更沒有頭破血流~
不然可能直接進冰箱...過沒多久舉辦告別式了
會不會太久阿~~10幾分鐘耶~~
然後就幫我叫了台救護車~~

當救護車到的時候~~
雖然我想很帥氣的自己起身上車~~
但是事實證明~我不行~
於是我被幾個人七手八腳的放上了單架推進了救護車上~~

我被推進了醫院~
躺在單架上等著~~
這時候我突然聽到旁邊有個中年男子走到我旁邊~
然後輕輕的跟身旁的女子說~~
這個是怎樣...好手好腳的怎麼被推進來?
我當下頭還有點暈暈的~要是我清醒一點的話我可能會直接回他~~
你自己被車撞一下看看然後左半邊沒感覺看你自己怎麼走進醫院 ˋˊ凸
我望著急診室的天花板~感覺好熟悉唷~~
咦~上次車禍撞到頭噴血好像也是這樣進來的XD
只不過差別在這次頭沒有一直噴血~~
然後護士走過來問了我一些很例行性的問題~~
最後又半開玩笑的問我~最近有出國嗎?(小姐...我是車禍不是新流感好嗎= =)
之後又做了一些有的沒的檢測~~
之後再被推到觀察室裡面被觀察...
而我也在觀察...天花板...
(我想大家都會問我怎麼沒有觀察護士...我想說...每個都戴口罩而且我頭暈暈的...沒心情觀察啦)
然後條杯杯又出現了...這次帶著酒測器出現~~所以我要吹...酒測...
對方也來了~~我看的出來他們母女倆還是抱著很緊張關心的表情...
這時候醫生走過來說~我需要繼續留在觀察室裡面觀察一天~不過如果覺得沒問題了也是可以回家休息啦~~
所以我就在觀察室裡面了...
正當我悶的發荒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有手機= =+
於是我就很無聊的拿起手機拍了我的左手上面的名條...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有圖有真相...



然後我就打給文真~~手機通了~可是他說他在忙待會回電~~
於是電話掛斷後我就傳了簡訊告訴他~~我只是在醫院無聊打給他~不用再回電話給我了XD
然後便打給盈芝~~詢問他我如果不幸辦告別式~保險有沒有補助之類的問題~~
雖然我還沒把強制險的錢給他...
後來文真還是回了電話~~
觀察室裡面的護士小姐好忙...
(好吧~我承認到最後我真的有觀察觀察室裡面的護士小姐...誰叫他口罩有時候有脫下來)
感覺他好像是實習護士吧...
看起來比我小...
於是我又想說...
夜勤病棟都是騙人的啦~~怎麼都跟我想的不一樣...(詳情請參閱夜勤病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