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漢的音樂
男子漢的舞蹈
是男人的就要會跳





這是原版mv

話說最近迷上jubeat...
為什麼我會迷上勒...
其實是因為上次去逛街的時候剛好有玩了一下~~
發現超好玩的~~
又正好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剛好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
於是我就寥落去啦...
然後裡面剛好就有這首歌~~
然而我又是好奇心超重的好奇寶寶= =+
便追根究底的查這首歌
然後就被我發現的這首歌的mv~~
然後又被我發現不只有mv
居然還有舞蹈教學版= =+
所以就放上來分享給大家啦~~~
雖然這首歌有點冷門~~
但是jubeat裡面還有很多大家都很熟悉的音樂~~
推薦大家去玩看看~~
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寥落去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